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校与河南万江新能源集团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28  来源:   点击量:

学校与河南万江新能源集团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推进会

624日上午,学校与河南万江集团新能源集团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推进会。副校长胡斌出席,校企双方负责人及顶岗实习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624143552微信图片_20200624143522微信图片_20200624143533微信图片_20200624143544

河南万江新能源集团公司致力于新能源综合开发利用,专注于城市地热能集中供暖,是河南省最具影响力的地热资源综合开发企业,万江地热供暖项目被列为国家重点研发项目。201910月首次入校挑选20名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并进行顶岗实习,学生的优秀表现得到了企业充分认可。

副校长胡斌首先代表学校表示欢迎,对校企双方合作进行了高度评价,代表学校对万江新能源集团关爱顶岗实习学生表示感谢。公司负责领导马利杰总监介绍了公司发展和建设情况,对学校支持企业、满足企业需求培养学生表示诚挚感谢,万江郑州中牟公司经理和经开区碧云天公司经理对学生在供暖季夜以继日、吃苦耐劳的实干精神,主动担当为企分忧、奉献优质供暖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

之后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兼职教师互派、合作建设实训基地、订单式培养、现代学徒制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多个方面深度交流表示要持续完善工学结合、校企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学校会继续为公司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服务河南省清洁能源取暖示范项目建设,促使双方在合作中实现共赢共进。(文 图 史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