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校与许继风电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来源:   点击量:

3月10日,学校与许继风电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推进会。许继风电公司负责人、能源学院班子全体出席。双方就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产教融合、支部共建、务实合作进行深度交流。

许继风电公司副总工程师、工程技术部经理史航表示,学校有着深厚的电力行业底蕴和办学实力,许继集团多年来和学校合作已久,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还要继续加强联系沟通,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发挥双方自身优势,推动双方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以后在技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学院领导对之前校企合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对许继风电接收学院教师企业实践和学生实习表示感谢,就学校、学院发展情况特别是风电、新能源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感谢企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将继续为企业提供优质技术服务,输送电力人才。

之后,校企双方参观了风电实训基地,就进一步加强兼职教师互派、合作建设实训基地、订单式培养、现代学徒制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多个方面深度交流,表示要持续完善工学结合、校企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学院将会结合企业需求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修订,尽快根据企业需要落实实习实训,并重点强调了做好企业文化进校园工作,力求实现校企大融合,共赢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310103515

微信图片_2021031015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