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21  来源:   点击量:

4月19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校企合作座谈会,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此次校企合作座谈会暨访企拓岗行动能源学院全体领导和辅导员均参加了会议,与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会上,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周忠华对集团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石油化工与化纤原料生产的现代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名列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第264位,中国企业500强第82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7位。此次计划招聘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电厂热能动力装置、火电厂集控运行等专业毕业生,共提供就业岗位110余个,并提出了期待持续招聘2024届毕业生的意愿。

能源学院主要领导也分别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相关情况,以及2023届和2024届毕业生的生源分布和学业情况等。同时表示,愿意和企业就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训基地建设、顶岗实习、党支部联创等方面展开深度的合作。

此次座谈会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举行,下一步学院将与企业针对具体的招聘细节及其他方面的合作继续开展交流,做到“服务社会、服务企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最大助力”。